lay去之间

而你被留下

【凯千】同行

又被屏蔽了>///<

还是那个 总裁x总裁

1。

  《五年情谊一朝断  小天后风光嫁入新东家!》

 

  红色加粗的标题赫然打在娱乐版最顶端,王俊凯只瞟了一眼,挥挥手让助理小来拿开,继续整理着领带往前走。

  “王总,小天后本来跟我们还有半年的合约……”

  王俊凯站定,目光在小来脸上扫了扫,小助理立刻低下头,“是我话多了。”

  “风光嫁入新东家……”王俊凯呢喃了一句,又把报纸拿在手上,狠戳了一下上面几张照片,一名年轻男人正搂着小天后开发布会,还有几张特写给小天后身上几件价值不菲的首饰。王俊凯哼了一声,“提前毁约又怎么样,他易烊千玺敢挖人,怕是早就准备好几倍的违约费要砸我们脸上了!”

  小来不敢吭声了,王俊凯身后跟着的几个人更是大气不敢出,连脚步声都轻到不行,像是要极力减低存在感。

  

  电梯门打开,里面正站着两个人,一个人规规矩矩低头站角落里,另一个人斜靠在电梯厢上,看到他们一行人的时候惊讶了一瞬,随即嘴角噙着笑,冲他们打招呼,“小王总也来参加这个颁奖礼呀?”小来暗叫一声不好,连忙去看王俊凯的表情。

  王俊凯脸上看不出喜怒,“易少爷这位大忙人都赶来了,我哪敢不来。”说完他招招手,硬是带着一行六人挤进了电梯,易烊千玺自觉退后跟自己的小助理站一块,又听见王俊凯说,“有些人以为自己抢到宝了,不过是别人早就看不上的东西。”

  易烊千玺没吱声,电梯里一下子安静下来。小来满头大汗,眼睛直盯着楼层显示屏,心里吼着快一点再快一点,又暗暗后悔怎么没早点或者晚点出发,刚好让这两位冤家碰上了。

 

  王俊凯的父亲是娱乐圈大亨,子承父业,王俊凯在大学毕业后也被父亲扔了一个小娱乐公司来管理,大概也有他父亲的因素,资历更老的公司并没有怎么争抢他的资源,而同期的小公司又没有跟王俊凯争抢的资本,这两年来,王俊凯这小公司是发展得顺风顺水。

  直到易烊千玺出现了。

  易烊千玺家里有红色背景,易家是京城几大家之一,而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回事,非要过来搅一搅这娱乐圈的浑水,不过家里有钱,也给他弄了个影视公司就当随便玩玩了。

 

  小来还记得易烊千玺这个名字是怎么第一次出现在他们面前的。那时他们公司正策划一档网综,结果赞助商之一突然提出要撤资,打听了一番才知道,竟然是易烊千玺的公司也在拍同档期的综艺,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让这家赞助商更看好他们那档节目。后来王俊凯亲自出面,跟赞助商好说歹说,总算是没撤资了,但他们也让利不少,王俊凯当时几乎是咬牙切齿念着易烊千玺四个字。后来两人梁子就结下了,今天你挖我家新人,明天我撬你家老牌经纪人,甚至是同期电影电视剧拍摄都非要拍同类型的,死活要比个高低出来。易烊千玺每次都“小王总”“小王总”的叫,稍有心的都知道他是在暗嘲王俊凯有个老王总爸爸,王俊凯几次之后也反应过来了,不再称呼易总,而是有模有样叫起了“易少爷”。

 

  电梯门总算打开,小来听见一行人都暗暗松了口气,连忙带着王俊凯去找座位,坐下之后看到易烊千玺也领着助理过来了,就坐在离王俊凯两个位置的右边。小来暗骂安排座位的人没脑子,心里默默祈祷着两位祖宗千万别在这里惹事。

  上天硬是没听到他的哀嚎,易烊千玺刚一坐下,自家总裁就开始呛了一句,“有些人别看长得堂堂正正的,一肚子坏水。”

  易烊千玺只是捧着脸看台上,“还是有些人聪明,少培养一个艺人就能多请几个保镖,真划算。”

  “你……”王俊凯突然起身走到易烊千玺面前,弯腰揪住他衣领,恶狠狠瞪着身下的人,好像正贴在他耳边说一些狠话。两位祖宗吵架哪轮得到他这个小跟班管,小来急忙去叫保镖来分开两人。

 

  而王俊凯也确实在放狠话,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穿西装看上去很好操。”他一边说,还不忘贴着易烊千玺耳朵吹气。

  易烊千玺手背轻抚他侧脸,远远看上去只像是在推拒,他压低声音,“今晚来我家,随你怎么……”

  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来,王俊凯已经被几个保镖架着起身,他皱着眉头整理袖口,看上去因为气愤而满脸通红。小来见王俊凯已经坐远了,急忙跑去跟易烊千玺道歉。

  易烊千玺脸也有点红,他正了正衣领,冲小来笑了笑表示不介意,后者松一口气,又跑去想安慰自家暴脾气老板。

  结果王俊凯之后都心情大好的样子,温和有礼地跟周围人交谈,还夸小来最近办事不错。

  小来真是摸不着头脑。

2。

3。

4。

5。

  易烊千玺面容平静地盯着手里的一叠打印纸,表情却是前所未有的严肃,小曹和另外几名公司心腹站在他旁边,大气不敢出。

  易烊千玺按按眉心,“再说一遍。”

  “这几位老牌经纪人突然带着手底下的艺人一起失联了,不止艺人,包括我们的影视幕后,音乐制作也不见了几位……连带着准备好的明年策划案也……”

  “我操!”易烊千玺将办公桌踢翻,各种文件洒了一地,他双目血红,低声吼道,“谁tm在搞老子!”

  办公室里一片寂静。

  良久,易烊千玺慢慢恢复平静,把刘海往后拨开,“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,这段时间你们辛苦点,公司里可能有内贼。”

  “是。”几位心腹同时回答,随后低头走出办公室。

  小曹却突然回头,看着易烊千玺,欲言又止。

  “你说。”易烊千玺眼睛牢牢盯着倒下的办公桌。

  “也不一定是公司的内贼……”小曹冷静地分析,声音却有点发抖。

  “易总您这段时间都很少关注公司的事了……”

  “这次几乎是掏空了我们一半的家底,这些人会去哪儿?只有我们同行……”

  “要抢我们资源的,又有能力抢的,只有那家……”

  “这么了解我们公司底细的,除了公司里的人,还有一位……”

 

  “我知道……”易烊千玺叹口气,眼眶发酸,眼皮沉重得几乎睁不开,“如果是他,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。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给王俊凯电话,一遍没人接,他又打了一遍。

  那边终于接通了,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,王俊凯略带疲惫的声音传过来,“千玺我晚点再联系你,现在很累。”

  易烊千玺“嗯”了一声,挂断电话前一秒,听到了对面有小男孩的呻吟,“疼……”

  易烊千玺看着手机,一直等到屏幕自动锁定,他又点开,锁屏是他跟王俊凯一人抱一只猫傻笑的照片,他僵硬地移动手指,把刚才拨打的那个号码拉黑,又开始删照片,一张一张,怎么也删不完。他把手机往窗外扔下去。

6。

  半个月之后的电影节,易烊千玺挽着自家公司的当红花旦王凯莉,微笑着走在红毯上,感受此起彼伏的闪光灯,隐约听见一些记者夸赞郎才女貌。

  两个人低声交流着四处参观,在一个拐角遇到了熟人。

  半个月没看到他了。

  王俊凯搂着他们公司选秀出道的新人刘艳芬走着,刘艳芬面对镁光灯战战兢兢,直往王俊凯后面躲,被王俊凯温柔地拉到身前,介绍给各位大导认识。

  两对男女擦身而过的一瞬间。

  易烊千玺首先崩不住,叫了声“王总”,话出口之后才发现声音沙哑,听着像要哭一般。他不由得暗骂自己沉不住气。

  王俊凯停下脚步,“易总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曾经的“小王总”“易少爷”是他们调情的乐趣,现在又回到了最规矩的那个称呼。简单打完招呼之后,又错身离开。

 

  电影节的宴会结束已经是深夜了,易烊千玺没开车来,王凯莉的家就在附近,他想着先把王凯莉安全送到小区再去打车。

  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,王凯莉笑起来有一对虎牙,易烊千玺看着就出了神。

  身后一阵急促的鸣笛声,易烊千玺回头,车灯直往他脸上照,刺得他睁不开眼。

  王俊凯从车窗里探出头,“上车吧,送你俩回家。”

  易烊千玺往车里一看,副驾驶上正坐着刘艳芬,后者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有点羞涩地笑了一下。

  “不麻烦王总了,我们慢慢走。”

  汽车安静地跟在易烊千玺和王凯莉旁边,王俊凯再次探出头,“你们这要走到什么时候啊,你自个不坐车就算了,人姑娘愿意陪你大半夜瞎逛吗。”

  易烊千玺搂紧王凯莉的腰,冲王俊凯扬着下巴笑,“谁说我们要回家的?附近有个四星酒店,还有几步就到了,不用麻烦您了。”

  王凯莉也反应过来了什么,头靠在易烊千玺肩上,胸脯故意贴着他身体蹭。

  王俊凯深深地看了易烊千玺一眼,车窗缓缓摇上,头也不回地开走了。

 

  把王凯莉送到小区后,易烊千玺低着头凭着直觉乱走,直到连路灯都看不见了,他才反应过来大概是迷路了。

  急忙打开滴滴约车,深夜出租车也少,迟迟没有车主应答,他索性坐在了地上,双手抱膝发神。

  突然一束光打在他脸上,之前那辆车停在他面前。

  王俊凯第三次从车窗探出头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“上车,或者我抱你上车。自己选。”

  易烊千玺

7。

  Roy精心算计,唯一的不足就是低估了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之间的感情。

  两家公司几乎是结成同盟,资源都在同时共享,加上这次两家公司的问题差不多,节省了大半人力财力。同时易烊千玺也揪出了公司内贼,影帝。

  就这么折腾了两个月,最后总算是勉强稳住了局势,roy在他们俩这块儿没讨到什么好处,其他小公司倒是惨了。

 

  “roy不是肯轻易吃亏的人,以后怕是麻烦还多着呢。”易烊千玺牵着王俊凯的手,慢慢走在回家路上,两个人都没戴口罩。他们还没公开承认过,却也没特意遮掩,圈子里相熟一点的人多多少少也知道了。

  “以后这块市场大概就是咱们三足鼎立了。”王俊凯感慨道,又多多少少有点不以为然,“不过没事儿,我们俩在一起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易烊千玺弯了下嘴角,“我们俩在一起。”

8。

  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各带着几名艺人去国外看时装秀,小来跟在王俊凯后面,一眼就看到了同样在头等舱坐着的易烊千玺,心里顿时翻江倒海,直骂倒霉,又祈祷两位祖宗能互相当没看见,平安度过这几个小时。

  结果易烊千玺看到他们,还特意拍了拍旁边的空着的位置,“哟,小王总,这么有缘,要不要来坐这儿啊。”

  小来暗叹不好,回头一看王俊凯果然在翻白眼,“是挺有缘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直接往易烊千玺身边一坐。

  小来忐忑不已,跟着坐在他们后边,想着如果出了什么事马上叫空姐帮忙。

  在小来看不到的地方,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手指勾缠在一起,两人都偏头没有看对方,嘴角却浮现出笑意。

 

  既然有缘是同行,那就祝愿一路同行,一路并肩为王。

end


评论(24)

热度(9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